Renaissance(停更莫催)

停笔了,文懒得删,觉得能吃就吃一口,没下顿了。

海贼乙女‖怎么,是omega不香了吗?

如题,喜闻乐见abo

海上全员Alpha

女主为Beta,能感知到信息素,但不会被影响

沙雕ooc

——

1.

桑尼号不负众望,历经三天的海上暴风雨后终于安全停靠在一处安全的礁石背面。你帮因全身心指挥航向导致身心俱疲的娜美掖好被角,提起医药箱走出卧室,打算去药房找乔巴再补充几支抑制剂。


一股酒味突然钻进你的鼻腔,并有逐渐变浓的趋势。


你立在原地耸耸鼻尖,突然面色一变,飞快地从医药箱里翻出最后一支抑制剂捏在手心,气势汹汹向外走去。


操。索隆果然又和山治掐一块儿去了。


你看着在甲板上滚作一团的两个男人,气得咬牙切齿,张口就骂:“你们两个他妈的怎么又打起来了?!”


“还打!立刻!马上!给老子爬起来!”


这是你的老毛病了,一旦情绪激动就会模糊自身性别且出口成脏。但现在这个情况,你这一嗓子不吼出来还真压不住这俩人。


“……这不关你的事,所以走远点。”索隆揪着山治的衣领,眼角发红,声音里压着躁郁。你敏感地察觉到他身上那股酒味发酵得更为辛辣呛人了。


靠,罗罗诺亚你跟我横什么横?身为Alpha会放信息素压着别人你觉得很自豪是吗???


“……索隆,如果你不想我半夜突袭把你那三把宝贝武士刀拿去喂鱼的话,”你露出一个核善的微笑,“就立刻松开山治。”


“你他妈都快把他衣服扒下来了你知不知道?”


索隆的身体顿时僵硬成了石膏像,迅速起身,还颇为嫌弃地拍了拍身上的灰。


明明是个成年Alpha,却在易感期不吃抑制剂乱放信息素。还和人打架,打就打吧,还他妈的打得跟友情破裂的小姐妹互撕头发一个样。真就不嫌丢人。


你狠狠瞪了一眼不自觉的绿发剑士,把抑制剂塞到男人手里,盯着他把一整管液体一丝不剩地注入侧颈静脉。随后伸手拉起躺在地上的山治。


金发厨师脱力一般靠在你肩上,喉间发出了艰难的吞咽声,然后是一串低哑的喘息。


“山治,我暂且不计较你把鼻血抹在我衣服上的事,”你额角直跳,“只是你能不能不要喘得这么色情。”


这声音不知道的恐怕会以为你和索隆在甲板上刚打了一炮。你内心直翻白眼,磨磨牙把这后半句话咽回去——你知道这俩人不喜欢这种恶劣的玩笑。


“是这混蛋先放的信息素挑衅的我。”山治直起身子和你保持距离,但两手还是抓着你肩膀,没太用力。他毫不留情地把锅甩给一旁满脸黑气的索隆,声音里甚至带了那么一丝委屈,对你露出一个充满歉意的笑容。


“抱歉冒犯你了,●●小姐,请原谅我吧。”


淦,算我求你了山治,你别拿那种表情看着我成不成。就算老子是金发碧眼控你也不能这么嚣张啊——!


……好吧,最后的最后你还是心软了。也许有人能拒绝一只耷拉着耳朵的金渐层大猫,但你很清楚,你不能。


你哽了哽,抽出手帕啪一下拍到山治高挺的鼻梁骨下,阻止血液漫出,“你说你一个Beta和索隆那个Alpha刚什么刚。”


“我不是歧视啊,毕竟我也是Beta。”你又闻闻空气,不错,索隆用的那只抑制剂起效蛮快,浓烈的清酒味已经散了不少。“只是这事儿我就搞不懂了,你俩平时吵架打架就算了,索隆这都易感期了,为什么山治你还要往他身边凑。”


“Alpha疯起来六亲不认的,你非得挑这种时候和索隆争个高低吗???”


嘶——说起这事儿你就脑壳疼。


桑尼号一船人都他妈是怪胎,论找事能力更是个顶个的强。


你内心不自觉地又开始掰着指头算:


一个发育迟缓到快二十岁还没分化,却已经收了一长串Alpha当船员同盟追随者的笨蛋船长,一个全天随时携带纯A信息素炸弹的路痴剑豪,还有一个会为了所有雌性生物瞬间把第二性别压制铁律踩得稀碎的Beta厨师。经过以上三位的冲击和对比,你甚至觉得脾气火爆,能打得Alpha哭着叫自己大姐头的Omega航海士和在一圈同类信息素下还能保持理性和微笑的Alpha历史学家,都已经显得那么普通而亲切。


而你,一个阴差阳错踏上贼船的真·只有信息素纯度能和各路神仙稍微斗上一斗·Beta,在这争奇斗艳的奇葩角逐中独自美丽。

————

有人看的话就试试看写续篇。

还有山治是A。但他装B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56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